杭国荣-常务副会长


  北京兴百合纺织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专业生产销售纺织系列的企业。公司获得"全国纺织工业先进集体"称号,并荣获"中国名牌","国家免检","中国驰名商标"等多个国家级荣誉称号,本企业已率先通过IS0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公司拥有一支高水平、高素质、专业性的员工队伍和先进的生产设备。从产品设计、原料准备、成品制作、后期整理到检验包装均按照国际质量认证体系的标准严格执行,真正做到"质量好、服务优、档次高"。公司始终坚持"质量第一、诚信置业"的经营方针,强调超前意识,从实用、美观的双重需要出发,生产优质产品。
    本公司可按客户要求定织、定染布料及毛巾,采用丝光、预缩等全工艺染整。厂家生产、专业配套,按国家标准把好质量关。
    21世纪是品牌竞争的时代,品牌的背后是文化。我们兴百合纺织品有限公司利用新材料、新工艺、星级标准设计产品。竭诚欢迎国内外新老客前来洽谈业务,我们将真诚期盼与您合作。
 
公司服务宗旨
信誉  合理  快捷  周到
以市场需要为己任,顾客满意为宗旨(一流创新、一流质量、一流信誉),全力为顾客服务,创立兴百合品牌。
信誉:公司的产品保质、保量。
合理:产品的价位公平、合理。
快捷:定货方便、准确,送货及时无误。
周到:对所有顾客服务热情,让顾客满意。
 

 

电话:010-67581356    传真:010-67581356    Email:vip@163.com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嘉园路星河苑1号院
北京市绍兴越城商会 版权所有 浙ICP备14014142号    技术支持北京博乐虎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