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少剑-常务副会长


 

    英泰格瑞投资有限公司(简称英泰格瑞)是一家专注于商业地产和私募股权投资的专业投资公司。英泰格瑞是北京起步较早、业务聚焦于北京、规范运营管理投资企业。

    英泰格瑞的管理团队拥有丰富的企业管理、不动产投资和资本运作经验,对商业地产和股权投资业务有多年实战经验。

    英泰格瑞致力于打造“一站式地产投资与运营管理服务提供者”。近年来不断拓展创新地产投资服务品种,结合资本市场运作和产业投资,扩大优质客户群,更好地为投资人服务。

    英泰格瑞经过三年的发展沉淀,目前管理资产规模已超过十亿。其运营管理团队先后收购、管理和处置了国有银行、法院及其他金融机构剥离的不良资产超过200 项,金额超过300亿元,其中包括:丰联广场、成铭大厦、豪力大厦、儒林院小区、森豪公寓、碧湖居一期等。在此过程中为很多公司改制、资产保全、拯救濒危企业重焕生机做出了贡献。发展同时通过地产项目的持有及售出,既实现了投资人的企业社会责任,又实现了投资人财富的快速增值。

    英泰格瑞旗下拥有多家子公司,与中信银行、招商银行、中国民生银行、东亚银行及浦发银行等金融机构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先后获得十余家银行的支持。英泰格瑞与中信信托、九鼎投资、华平投资等专业投资以及咨询顾问机构建立了良好的协作关系,为客户提供着综合性的商业地产金融服务。

电话:010-67581356    传真:010-67581356    Email:vip@163.com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嘉园路星河苑1号院
北京市绍兴越城商会 版权所有 浙ICP备14014142号    技术支持北京博乐虎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