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守岗-执行会长


北京咸亨酒店有限公司东城店总经理

北京市东城区东花市商会副会长

北京市绍兴越城商会副会长

 

北京咸亨酒店有限公司

咸亨酒店创建于清光绪甲午年间(1894年),原为鲁迅本家经营的小酒店,历经百年沧桑,现已成为名闻中外的中华老字号,是中国驰名商标,“咸亨”品牌连续四年名列中国500强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

咸亨酒店先后在北京、青岛、上海、南京、深圳等城市开设30余家全国餐饮连锁店。

咸亨酒店北京分店开设于1997年,因其浓郁的地方风情、特色的风味美食,热情细致的服务而深受消费者的好评。为了更好的展示绍兴传统水乡风情和特色美食,于2006年易地重开,并先后在朝阳区、东城区、西城区开设新分店。其定位中高档,主营浙江特色绍兴菜、杭州菜、粤菜。

咸亨菜肴具有浓郁的风味特色和深厚的人文内涵。【稻香羹鱼】是古越先民的写照,【南料北烹】是南宋绍兴烹调风格,【源于民间】是绍兴菜要的基本特色。而香酥绵糯、汁浓味重、咸鲜合一、咸而不涩、鲜而不淡,正是地道绍兴菜的绝妙风味所在。当您置身于咸亨酒店的幽雅环境,就会充分领略到绍兴传统文化的氛围和精髓。

 

电话:010-67581356    传真:010-67581356    Email:vip@163.com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嘉园路星河苑1号院
北京市绍兴越城商会 版权所有 浙ICP备14014142号    技术支持北京博乐虎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