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越城商会会长单兴绍、执行会长施春华、秘书长谢亚琴一行返乡依次拜会了家乡父母官


水乡故土总是跟缠绵悱恻的雨,难以割舍。一种即将入梅的节奏。

1.jpg


5月31日,注定是个好日子。大雨初霁的越城,处处散发着清新、澄澈的气息。


2.jpg


  北京越城商会会长单兴绍、执行会长施春华、秘书长谢亚琴一行返乡依次拜会了家乡父母官,越城区区委书记章长胜、金晓明区长及工商联等主管部门,章书记在百忙之中亲切接见了商会一行。认真听取了商会的工作总结汇报及今后的发展思路。

  家乡越城区领导充分肯定了商会的成绩。三年来商会交出了一份堪称完美的答卷,很好的起到了北京与越城绍兴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为两地间的经济、文化交流做出了不可忽视的作用,接下来我们还要为越商回归,反哺绍兴献出更多的力量。书记也称颂北京越城商会是一个有创意有活力有温暖有凝聚的积极向上的团队!章书记儒雅而睿智,有如此父母官员,我们每个人的心就像入梅的河床,温暖满溢。

  我们的越城商会有各方领导一如既往的关爱,一定会越来越红火,家乡的空气清明如斯,家乡的氛围温情如斯。


7.jpg


8.jpg


  从区政府出来,一行还参观了会员单位在绍兴的部分实体,施春华执行会长的红都服饰绍兴饭店旗舰店,经典传承、精湛工艺。


3.jpg


  参观了越城区重点引进的常务副会长卞水焕的高科技节能环保公司,窗明几净,一个商会自己的企业,旅京越商返绍温馨的家!简洁大气的办公室设施处处透露着公司老总的精明和干练。宛若海市蜃楼的漂亮空中花园又折射出卞总的浪漫情怀。


4.jpg


5.jpg


6.jpg


  最后,一行在卞水焕会长的食堂把盏言欢,精致的菜肴美轮美奂。

  酒过三巡,菜走五味,案前的杯子渐渐变冷变淡,如岁月。可我们每个人都知道,我们共同的目标不老、我们的事业不老、我们的情谊不老。

  感谢商会这个家,感谢商会每一个家人的参与。



电话:010-67581356    传真:010-67581356    Email:vip@163.com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嘉园路星河苑1号院
北京市绍兴越城商会 版权所有 浙ICP备14014142号    技术支持北京博乐虎科技有限公司